close
今天忘記早點起床慶祝阿呆的生日了~真是該打!!!
雖然三個月前還記得要叫他提早請假到海港餐廳慶祝的~>_<~

不過,今天的阿呆有個舉動很man~
讓我有在街頭上映偶像劇的錯覺.....

晚上我們兩人各騎一車到半路突然下大雨~
狼狽慌張拿雨衣之際~
阿呆迅雷不及掩耳拿起他的雨衣 遮在我倆頭上
讓我依在他的庇護下~不慌不忙的穿上雨衣~
突然有種被保護、小鳥依人的感覺~哈!
真是驚到我!!

事後阿呆說 路人跟攤子的阿桑有些人在看我們
有些還帶著莫名的讚許之眼神(?!)
呵呵~這大概是我認識阿呆以來~
他最帥氣的一天了!!!

特此紀念之!!!
(我不習慣放閃~就略過FB~放到低調的這裡啦~~~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